不支持Flash

申花确认8.22回虹口 为女足检测场地后可能迁址金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18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7月26日,记者从女足世界杯组委会获悉,8月22日,中超联赛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的比赛确认在日前已经改建完工的虹口足球场进行,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比赛除了被冠以特殊的称号:“女足测试赛”,和女足比赛不同的是,此次测试的主角是场地,7月上旬种植的草坪是否已经达到了完美的比赛状态,除了科学的验收之外,上海申花队的实战检测也很重要。

  据悉,此次比赛将完全按照世界杯的比赛的最高规格,竞赛规程、安保或者其他各个方面都将按照2007女足世界杯的标准启动和实施,此次赛事也将是对整个女足执委会,场馆各方面负责人员的一次检验。据了解,虹口足球场改造总投资约1.9亿元,主要从新增功能、提升标准和适度翻新三方面入手,在功能设施、安全保障、内外环境和标志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了改建和完善,使老场馆翻新成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专业足球场。

  记者从女足执委会方面获悉,上海的体育场一旦启动女足备战,其他的比赛包括中超联赛都不能再进行使用。因此,在22号后,女足进驻上海训练备战,上海

申花队不得不另择他地。到目前为止,俱乐部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地回答,而最有可能的便是迁址金山。

  本月26日,女足在天津重新集中,开始40天后开幕的女足

世界杯发起最后的冲击。为了更好地备战,女足目前初步敲定了5场热身赛,其中8月23日与“亚洲老大”朝鲜女足的“硬碰硬”最令人期待。按照计划,女足重新集中之后,多曼斯基将率队展开10天的身体训练,为世界杯储备下足够的体能。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女足将接连迎来5场热身赛:8月16日和19日,她们将在天津与
澳大利亚
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23日,女足将在上海同朝鲜女足进行最有分量的一场热身赛;26日,女足将在澳门与英格兰队进行第4场热身赛;9月5日,也就是世界杯小组赛首战的前5天,女足将同匈牙利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