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4国脚归队强阵出战港口杯 老板朱骏球衣号码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申花俱乐部收到了来自国奥队的调令,征调毛剑卿参加8月初在沈阳举行的国奥四国赛。突然到来的这纸调令,令申花俱乐部非常为难。因为,毛剑卿已经进入了申花队参加鹿特丹“港口杯”的20人名单,荷兰之行在即,名单已经无法更改。

  在荷兰举行的“港口杯”邀请赛,因为有利物浦和波尔图两支欧洲豪门俱乐部参加,因此,规格和要求都比较高。比如,对于各支俱乐部的报名名单,也都非常重视。在参赛的相关合同中明确写明:已经确定的参赛名单不得有任何更改。否则,俱乐部要向赛事组办方支付一定费用的违约金。“不仅仅是违约金的事,主要还是一个信誉问题。我们尽管不是国字号球队,但代表的也是中国足球,中国的俱乐部。如果我们违约,影响的是中国足球的信誉度。我们很早之前就已经确定了参赛名单,里面就有毛剑卿。而且,之前我们从来没有接到过国奥队的调令。如果征召毛剑卿的调令来得早一些,我们还可以与赛事组办方协商。但是现在临时发来调令,我们的确十分为难。”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表示。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不出意外,毛剑卿代表

申花出征荷兰基本已成定局。从毛剑卿“争夺战”的发生来看,说明了毛剑卿近来的状态非常出色,无论是在申花还是国奥,都已经被当作是不可或缺的边路攻击手。而对国奥四国赛极为看重的国奥队和杜伊,显然希望组建最强大的国奥队。

  另有消息称,李玮峰被当作三名超龄球员中的一员,也接到了国奥队的征召令。对此,张德发予以了否认。“我们只收到了毛剑卿的调令,还没接到李玮峰的调令,我们不知道此事。”

  除了毛剑卿、李玮峰外,另两名申花国脚杜威、孙祥也将参加在这次“港口杯”邀请赛,申花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平素酷爱踢球的申花俱乐部董事长朱骏,也成为了申花队20人报名名单中的一员,并且很有可能在与欧洲豪门的比赛中正式登场。张德发还透露,因为目前申花队的“10号”

球衣空缺,所以,朱骏一旦登场,届时很有可能身披象征场上核心地位的10号战袍。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