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病号复出就进球 武汉队2比1小胜青岛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56  长江商报

  武汉队2比1小胜青岛海利丰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 张倩倩)昨日上午,武汉队在青岛进行了第一场教学比赛,两位伤病号的完美复出,已有一年未随武汉队比赛的吴鹏、姚翰林分别攻入一球,帮助汉军以2比1力克对手青岛海利丰队。

  本场比赛在汉军的阵容中,中前场的变化最大,去年8月份动完手术的两位球员--吴鹏和姚翰林携手复出。由于王文华已累积四张黄牌,按照中超赛程的规定,他将在与西安宝荣队的比赛中停赛一轮,裴恩才必须从队里的现有人员中找出一名队员顶替王文华的位置。上半场开始后三分钟,吴鹏就接左路张辛昕的传球打入一球,第34分钟,青岛海利丰队的守门员在扑出维森特的打门时脱手,埋伏在附近的姚翰林跟进轻松破门。

  随着吴鹏、姚翰林这两位伤病号的完美复出,最高兴的人当属主教练裴恩才了,在谈到比赛时,他满意地说:“这么久没和一队一起踢比赛的两个人能有如此好的表现,说明他们一直都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通过今天的比赛,他们增加了比赛的自信心,也增加了我对他们的信任。”在主教练裴恩才的青岛训练目标里,有很大一部分是想考察吴鹏、姚翰林伤愈后的比赛状态。这两名队员也是相当的争气,用两粒进球回报了老裴给予的信任和企盼。

  “说心里话啊,刚开始听说要来和青岛球队打比赛,我心里真的有点担心,几次受伤都是在和青岛球队的比赛,就算我的心理素质再好,小阴影还是有的吧。从今天的这场比赛来看,心理阴影都是自己吓唬自己的。”得到了教练组一致表扬的姚翰林在回去的路上感叹道。从一遇上青岛球队就受伤到在与青岛球队的比赛中进球,姚翰林所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粒进球而已。

  今日下午,

武汉队将和青岛中能再进行一次比赛,双方将会尽遣主力出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