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警告欠薪俱乐部:最高可能进行强制降级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53  长江商报

  在中国足协近日举行的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扬了中超俱乐部对于欠薪问题的控制,但他对国安、实德、深圳三家存在欠薪现象的俱乐部提出了警告。他表示:“《中超章程》中明确规定了对欠薪问题的处理条款,希望三家俱乐部尽快改善经营情况,否则将受到罚分、队员自由转会以及强制降级的处罚。”

  据了解,在15家中超俱乐部中,国安、实德、深圳三家存在不同程度的欠薪情况,其中国安最为严重,实德和深圳都有轻微拖欠情况。对此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大吐苦水,“今年国安集团没有拨钱,俱乐部全靠自己经营来养活,造成了没有按期发放工资的现象,不过国安在全年整体上不会拖欠队员工资。”同时张路强调,“中超公司也没有按时分红,本来俱乐部将分红作为缓解欠薪的手段,所以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俱乐部的经营。”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