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金德球员抢劫案定刑 丁磊获刑十年表不再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59  解放日报

  新华社沈阳7月12日电 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法院12日做出判决,前金德队员丁磊因连续抢劫被判有期徒刑十年。

  18岁的丁磊是前沈阳金德、现长沙金德队梯队球员。今年3月份前后因违反队规,丁磊被球队除名。回到沈阳的丁磊并没有将被开除的事情告诉父母,而是终日流浪于网吧和洗浴中心。4月初,没有生活来源的丁磊连续三次在沈阳市和平区进行抢劫,分别抢到380元、350元和600元,最终丁磊被沈阳警方抓获。

  尽管丁磊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追悔莫及,但法律是无情的,沈阳市和平区法院在12日宣判:丁磊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得知宣判结果后,丁磊表示接受判决,不再上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