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首考达伽马强援 一点变化指明未来引援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邦弗雷雷考察外援的第一天,但是到大连实德来试训的外援只有巴西达伽马外援路易斯一人,这名外援也在首次试训中表现一般,据了解,明天还有另外一名巴西外援将抵达大连。

  虽然已经跟随实德队训练两天了,但是大连实德这两天都是体能训练,路易斯每天都是跟随球队在场地跑步。今天下午,邦弗雷雷亲自指挥球队训练,但是球队还是以体能训练为主,在分组跑上实德队就消耗掉了一个多小时。训练快结束的时候,邦弗雷雷安排了三节分组对抗。

  路易斯和扬戈维奇等人分在一组,他在第一节分组对抗的时候,路易斯在场上有几次玩弄脚法的机会,其中扬戈在前场断下了对方的回传球,然后直塞给路易斯,他很好把握住这个单刀球,在门前踩单车盘过门将孙寿博,打进了他们组唯一一个进球。

  由于今天的训练主要是体能训练,最后的分组对抗仅仅进行了三十多分钟。路易斯由于体能消耗很大,在对抗训练中表现并不是很抢眼,而且由于场地比较小的原因,他很少有冲起来的机会,至于他的爆发力和速度还不是很清楚。赛后实德队员认为,这样一趟训练课还无法判断一个球队的实力。

  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再次和路易斯在场地内进行长谈。星期一训练的时候,邦弗雷雷就和路易斯有过一次交流。在那次交流中路易斯表示了希望能留下来的愿望,今天的交流无疑是技术上的沟通。

  虽然大连实德已经邀请了八名外援前来试训,但是现在只有路易斯一人在实德基地露面。据介绍,明天将有另一名巴西外援赶到大连,据介绍这名外援从履历上看,比路易斯更好,他曾经效力过

意大利
罗马
队。

  据实德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邀请的外援中,巴西外援比较多,“主要是巴西外援和前南地区的外援,这次实德重点寻找了巴西外援,而此前的引援中基本上没有巴西外援。”实德俱乐部这个变化,无疑是引援方向的变化。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