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队内学风浓厚 殷铁生号召弟子向外援米图学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18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从本周开始,正在备战联赛下半程的工艺品城中能队搞起了“学技术”运动,主教练殷铁生号召队员们在训练中把技术放在第一位,向外援米图学习。

  工艺品城队近日对联赛上半程的表现进行了技术分析,发现所有威胁进攻中,有三分之一与米图有关。殷铁生认为:“米图为什么能发挥这么大的作用?论跑动、体能,他肯定比不上队内的年轻队员,论速度、爆发力,他也无法跟其他队员相比,但他技术和意识远高于其他队员,尤其是关键一传把握得很好,角球和任意球特别出色,从而使他成为了球队的关键队员,这充分说明了技术的重要性。”

  从本周开始,工艺品城队搞起了“学技术”运动,殷铁生要求在每一次训练中,都要有意识地把技术练习当作重要内容。“我不可能改变训练计划去专门抓技术,这就要求队员们在日常训练中重点加强各自位置技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