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主帅未赴韩拉练推迟 众将参观一汽轿车客串车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20  新浪体育
亚泰主帅未赴韩拉练推迟众将参观一汽轿车客串车模
(点击看大图:众将参观一汽客串车模)

  新浪体育讯 虽然亚洲杯抢走了中超联赛的黄金档期,但休战中的中超各路劲旅并没有马放南山,而是暗流涌动,试图在下半年联赛中攻城掠地。不过,备战期间,长春亚泰加大了对本土企业的攻关活动。7月10日9时30分,刘玉明将携长春亚泰全体将士前往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以期双方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亚泰赴韩拉练推迟

  亚洲杯已渐入佳境,没有战事的中超赛场却是暗流涌动,各俱乐部正在积聚能量,期望8月8日战火重燃时,将冠军和降级的悬念进行到底。不过,由于主帅高洪波一直没有归队,长春亚泰的备战计划一度扑朔迷离,原计划本月9日开始的韩国拉练也不得不向后推迟,而本月21日与韩国全北现代进行的慈善义赛也因手续问题“无疾而终”。

  自6月21日中超联赛进入休战期以来,各路诸侯均制订了详尽的备战计划,期望在这个难得的喘息中查漏补缺。由于在前14轮激战中,长春亚泰一路高歌猛进,以8胜2平3负的战绩取得了与领头羊并驾齐驱的地位。为此,有好几支国外球队向长春亚泰发出了邀请,其中不乏法国和澳大利亚的球队。不过,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考虑到去法国和澳大利亚路途相对遥远,因此俱乐部最终选择了韩国的球队,目的就是使拉练更具有针对性。

  目前,除主帅高洪波未归使得海外拉练向后推迟外,球员的签证迟迟未办理下来也是一个主因。刘玉明表示,长春亚泰赴韩国进行热身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如果一切顺利,球队不日将开赴韩国。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赴韩拉练时间的推迟,原计划本月21日与全北现代在长春进行的慈善义赛也突生变故。据了解,负责操作此事的一家北京公司目前因资金问题并没有拿到承办义赛的关键文件,所以只能搁浅。

  亚泰球星客串“车模”

  虽然中超联赛正值休战期间,但备战中的中超劲旅各显神通,有的加紧置办“洋枪洋炮”,有的进行内部挖潜,有的忙着出国拉练。不过,随着赴韩国拉练一事延期,长春亚泰只好将重心放在了内部挖潜上。7月10日上午,长春亚泰全体将士忙里偷闲,在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的率领下,参观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和一汽轿车红旗文化展馆。

  参观期间,杜震宇、闫峰、曹添堡、郭昊以及外援达扎吉、外教阿里·肖等亚泰将士禁不住对一汽轿车的喜爱,纷纷摆起POSE与名车合影留念。在距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还有3天之际,这些客串“车模”的球星足足为一汽轿车造了一回势。

  对于长春亚泰而言,在紧张的备战中能够“挤”出时间“突然”造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不禁让人揣摩起俱乐部的“动机”。也许,此举只是长春亚泰对本土知名企业的一次攻关活动,意在双方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不过,放眼世界足坛,汽车与足球联姻本身就是一个传统。诸如意甲的

AC米兰、罗马,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沃尔夫斯堡以及中超的北京国安无不与“名车”相伴。看来,长春亚泰将士“突然”造访一汽轿车并非无意之举,而是向外界透露了一个信息——双方的合作即将进入谈判阶段。如果双方合作成功,那么长春亚泰将成为中国足坛第五支与“名车”相伴的俱乐部。此前,吉林(现代)、北京(现代)、辽宁(中誉)、重庆(力帆)都曾与汽车厂商合作过。

  目前,在中超赛场上异军突起的长春亚泰品牌价值水涨船高。早在上赛季结束时,就已有多家公司看中了长春亚泰的品牌价值。不过,在论证中,俱乐部高层领导反复考虑决定取消球队本赛季的冠名,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更加突出地宣传吉林省惟一一支中超球队,更加突出地宣传长春的城市名片。作为长春的汽车企业,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有着浓厚的本土气息,因此双方联姻将是城市的共赢。

  在参观一汽轿车红旗文化展馆时,杜震宇、闫峰、曹添堡、达扎吉、郭昊等亚泰将士禁不住对一汽轿车的喜爱,纷纷摆起POSE,在距离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还有3天之际,客串车模,为一汽轿车造势。(李冶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