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吹集结号:传走的没走该来的都来 吉梅粉碎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6: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昨天上午,上海申花吹响了重新集结的号角。除了正在国家队、国奥队的球员外,所有人都按时回到了康桥基地,包括之前一度处于下课漩涡中心的主帅吉梅内斯。

  在6月20日主场打完第14轮与天津康师傅的联赛之后,申花“放羊”长达20天,这是新申花组建以来最长的一个假期。

  昨天下午,是球队重新集结报到的日子,领队郭光祺清点人数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大家都很准时啊,度假还没有忘乎所以。”不过一下子少了将近10名主力,不禁让重新集结的申花有些人员告急。“是的,少了这些优秀的球员,自然对我们影响很大。”说这话的,正是主帅吉梅内斯。其实,他本人的按时亮相,就已经揭开了一个大谜底:会不会下课?在返回乌拉圭之前,有意大利媒体爆料申花将要与比甲的某教练签约,顶替他的位置。现如今,老头活灵活现地出现在康桥,几乎粉碎了这样一种下课的传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