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蛋密切关注曲波伤势 惋惜爱将失去出征亚洲杯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3: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打响前,曲波遭遇“意外”——脚踝韧带撕裂让他彻底与亚洲杯无缘。昨晚,曲波给中能队主帅殷铁生打来电话,在让曲波安心养伤的同时,殷铁生也对曲波的伤情表示了担心。

  8日晚的训练中,曲波在一次射门训练中受伤,经队医和当地医院检查,曲波被证明是左脚三角韧带撕裂。保守估计,这一伤情恢复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而亚洲杯在本月月底就将结束,曲波也将肯定无缘亚洲杯。

  不过,虽然不能代表中国队上场参赛,但考虑到国家队内医疗条件比较先进,曲波并不会在近期回国,而是继续留在国家队内,边休息、边治疗、边恢复。

  对于曲波的受伤,殷铁生感到非常惋惜,“如果曲波不受伤,完全可以代表国家队出战亚洲杯。”殷铁生说。但现在,殷铁生却不得不考虑曲波的伤情,如果恢复不顺利,甚至有可能影响到曲波在联赛的表现。“好在离联赛开战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曲波应该会恢复比较顺利。”殷铁生说。 本报记者 韩光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