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浐灞初步确定新外援 巴西后卫曾效力格雷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许建康)据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介绍,如果不出意外,浐灞队将于近期与巴西外援夏一签约。据成耀东介绍,这名外援名叫夏一,31岁,司职中卫,身高1.85米,其特点是头球能力出众。通过最近几天的训练观察,夏一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球队教练组的一致肯定。成耀东介绍说,这名队员以前曾在巴西国内著名的俱乐部格雷米奥踢球,此外还在日本J联赛中效力过。值得一提的是,该名队员还曾代表巴西队参加过四场国际比赛。成耀东表示,一旦签约,这名球员将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大闸,将会有效地增强球队的防守能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