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泰达昨赴奥地利拉练 新外援慎之又慎疑似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5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昨天上午,天津泰达队奔赴奥地利进行两周左右的拉练,试训的巴西外援桑托斯将在办理签证后与球队会合。按照计划,天津队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迎来首个热身赛对手,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原因,这场比赛能否进行还需要得到天津队方面的确认。

  在“市长杯”结束后,雅帅并没有确定新外援,不过他对巴西外援桑托斯的表现给予了好评。“在身体那么疲劳的情况下,桑托斯体现了良好的大局观和位置感,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观察。”雅帅这样表示。由于签证问题,桑托斯昨天滞留在了天津,他将在随后赶赴奥地利与球队会合。此前随队试训很长时间的喀麦隆外援杰森昨天离开了中国,他的下一站将是欧洲,目前有一支欧洲球队邀请杰森前往试训。对于杰森,雅帅的话并没有说死:“他已经随队试训了很长时间,对于他的特点我们已经了解了。”但事实上,杰森已经距离天津队越来越远。

  昨天上午,天津队在民园集中后集体奔赴机场,球队将到奥地利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拉练。按照计划,天津队将进行4场左右的热身赛,对手包括捷克、奥地利和希腊的甲级队。不过这支希腊甲级队将在近日离开训练基地,他们提出了希望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进行热身赛,考虑到天津队球员身体相当疲劳,这需要得到天津队的同意。运作此次拉练的经纪人介绍说,此次天津队的吃住以及训练条件较之上次有了很大提高,对手的实力也相当强劲,这些都会帮助天津队取得提高。

记者申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