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大幕开启 先来的是个巴西达迦玛的高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01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路易斯一马当先,在8名试训外援中,第一个抵达大连。昨天实德队重新集中时,他也来到了实德基地,并随队一起进行了训练。据介绍,这是一名高中锋,而路易斯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也是他很强壮。

  来自巴西达迦玛俱乐部的路易斯今年27岁,身高1.86米,体重92公斤。他是由一位德国经纪人直接推荐给邦弗雷雷的,不过到目前为止,邦弗雷雷对路易斯的能力还没有多少了解。由于昨天的实德队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路易斯的速度、对抗能力、脚下技术如何,都还无从体现。但可以看出,对于新的环境他还不是很适应,体能也有些跟不上。队内人士分析说,来大连之前,路易斯可能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了。另外,他从巴西赶来,还需要时间来倒时差。行不行,还要走着看。

  恢复性训练无须邦弗雷雷亲自带队,昨天实德队员们在场上慢跑时,主教练一直在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交谈。毫无疑问,外援是眼下最重要的话题。不过,要等到明天球队开始进行技战术练习时,试训外援才能得到全方位检验。本周内,还会有外援不断赶来。另外7名候选者分别来自克罗地亚、爱沙尼亚、哥斯达黎加、巴西和非洲,个人经历五花八门。与这些姗姗来迟的竞争者相比,路易斯算是笨鸟先飞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