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哥再次试训国安 李章洙担忧其身体状态是否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7: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国安队在昆明的集训进入第二周,球队在本周将进行技战术演练,因此试训的外援也都陆续到达。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开始前曾与国安短暂签约的堤亚哥也重新返回球队进行试训。

  在本赛季开始前,堤亚哥踌躇满志地来到国安,但由于腿伤复发,需要长时间的休养,令国安忍痛和他解除合同。堤亚哥昨天来到昆明和球队会合,堤亚哥说,自己的伤势已经不会再产生影响。在昨天抵达昆明后,堤亚哥已经开始独自在场边慢跑。

  本赛季国安的锋线表现不佳,球队需要能进球的队员。主教练李章洙对堤亚哥也很欣赏,但是堤亚哥要想成为国安的一员,他的腿必须要健康。

  现在国安队中共有3名外援进行试训。据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待球队返回香河,还将有一名来自洪都拉斯的球员前来试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国安队最后一名外援将在这4人中产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