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恢复训练巴西外援亮相基地 达伽马前锋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17  大连晚报

  昨天上午,实德将士齐聚基地,备战第二阶段中超的集训正式开始。除了参加亚洲杯的国家队球员和部分外援外,实德剩余球员都出现在基地内。另外,来试训的巴西外援路易斯·卡洛斯也出现在基地当中,他将跟随球队一起开始试训旅程。

  因为是第一天训练,邦弗雷雷没有参与到其中,整个训练是由助理教练柳忠长带领进行的。为了检验体能教练托马斯在放假前布置的体能训练任务,球队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测试。整个测试结果还算理想,但是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合练,邦弗雷雷安排最近一周的训练内容以无球为主。

  据了解,来试训的外援路易斯·卡洛斯来自巴西的达伽马队,从体形看,身体非常强壮。在昨天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与这名外援进行了简单的交谈,最近他将接受球队的考验。而在本周三还将有两三名外援到实德试训。

  本报记者 于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