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琦告别赛完美谢幕 风雨难阻球迷对足坛骄子钦慕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8:18  大河报

  

宋琦告别赛完美谢幕风雨难阻球迷对足坛骄子钦慕之情
□实习生邢涛文记者 王建立图本报讯 宋琦的告别赛昨天结束。赛前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也丝毫减少不了球迷对这位足坛骄子的钦慕之情,仍然有不少球迷到现场观战。比赛分三节进行,由建业明星队分别对阵河南球迷联盟队、红魔球迷队和新闻记者明星队,三节比赛建业明星队都取得了胜利。

  比赛中,宋琦依然是球场上的主宰。虽然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身体也有些发福,脚下的速度更不比以往,但当年驰骋赛场的“小旋风”宋琦身手依然灵活。两粒入球一次助攻,宋琦用这样一个答卷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宋琦从1993年进入建业一队就成为球队主力,他也是建业13年职业联赛历史上唯一一位见证球队两次降级又顽强返回甲B并最终冲入中超的球员。2002年主场对江苏舜天的比赛,宋琦在一次进攻中右腿被对方门将撞成骨折,这是一个令所有球员闻之色变的重伤。

  目前,宋琦肩负为河南足球培养新人的重任,担任预备队的教练,今天将带队前往广州参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