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今赴奥地利拉练热身 雅帅爽约未安计划敲定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7: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今天上午,天津泰达队将赴奥地利进行拉练,谨慎的雅帅并没有按照计划在“市长杯”结束后敲定新外援,桑托斯将去奥地利继续参加试训。

  抵达奥地利后球队将入住已经事先联系好的训练营,22日球队将“班师回朝”。目前,天津队已经安排了4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一支捷克甲级队、一支希腊甲级队、一支奥地利甲级队和一支国家队。由于在训练营中还有其他一些欧洲球队,所以天津队还有可能根据需要临时增加热身赛。

  “市长杯”结束后,教练组对于两名试训外援有了新的态度,他们认为,杰森已在天津队试训了一段时间,大家已经了解了他的水平和实力,所以就不需要再参加试训了。综合这两天训练的表现、与澳洲虎队比赛的发挥、以往的经历等因素考虑,尽管杰森也非常不错,但如果只选择留下一人,桑托斯相对而言更适合天津队。由于签证等手续还没有办理齐全,所以桑托斯不会在今天随队一起前往奥地利,待一切办好后,桑托斯将前往训练营与球队会合。此外,有伤在身的布拉季奇将不会参加此次拉练,他将返回塞尔维亚接受治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