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锁定八杆洋枪 巴西圣保罗前锋格外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7:1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亚洲杯如火如荼,实德的引援工作也是紧锣密鼓。经过前期的外援筛选,俱乐部已经从上百名待选外援中精挑细选出八名球员。其中,来自科林蒂安的巴西外援路易斯已经抵达大连,今天将与实德队一起开始夏季集训,余下的7人也将在7月11日前后陆续抵达。

  据了解,这8名球员全部来自锋线,分布在南美和欧洲。俱乐部在选择他们之时不仅考察了经纪人送来的推荐资料,而且经过上网查询证实之后,最终决定为他们8人发放邀请函。据悉,除了已经抵达大连的路易斯之外,余下7名外援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一位来自巴西圣保罗队的前锋,据说此君最大的吸引人之处便是9年前曾效力于意甲豪门罗马队。其他球员也都有各自的来头,不是曾经在欧洲五大联赛闯荡,便是本国国家队的常客。从中看来,这8名外援将是实德今年调整外援的最后希望,如果他们都未能进入邦弗雷雷的法眼,即使俱乐部之后再联系新外援,但能力恐怕难比这8名外援更高,另外时间上恐怕也来不及了。

  此外,尽管目前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身在吉隆坡,但在为国家队亚洲杯保驾护航的同时,李明也在高度关注着实德的引援情况。据了解,李明几乎天天都在和实德联系,俱乐部方面也会将引援的最新情况通过电话和邮件及时与李明进行交流。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