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第三浪潮来临 巴西强援驾到期待八选二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这个赛季第三次引援高潮即将到来,近日将要八名实德强援前来试训,来自巴西科林蒂安的外援路易斯已经到达大连,这八名分别来欧洲、美洲以及非洲的球员,给大连实德带来很大的信心,他们有信心在这次试训中就能找到两名需要的外援。

  巴西外援已经到达

  昨天,一名来自巴西科林蒂安的试训球员已经到达大连,这名身高有一米九多的巴西外援是这次引援过程中第一个到达大连的外援。据俱乐部介绍,这名叫路易斯的外援无论是年龄还是身体条件都很不错,1980年出生的他是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通过德国经纪人给介绍来的,也是实德第一个邀请来试训的外援。

  经过今天一天的调整,明天他将跟随实德队进行训练。结束假期的大连实德队将在明天开始训练,球队集结后主要是体能恢复性训练,这名外援也将在球场上活动活动,由于邦弗雷雷在12日才主持大连实德队的训练,因此这名外援在大连还有几天调整的时间。

  实德锁定八名外援

  路易斯的这次试训的开始,在本周,将有七名外援将相继赶到大连来。这次试训大连实德俱乐部一共邀请了八名球员来试训。

  在6月份大连实德中超输给浙江绿城后,实德俱乐部老板徐明公开表示要引进两名高水平的外援。这段时间实德队在放假,但是实德俱乐部一直在忙碌外援引进工作,首先他们向很多经纪人发出了引援意向,很快就有大批外援资料传到了实德俱乐部,和以往不同的是,试训外援都是由实德俱乐部敲定的。

  俱乐部高层在审阅这些资料后,进行了一次筛选,从而确定了八名试训外援名单。这八名外援包括来自克罗地亚、爱沙尼亚、哥斯达黎加、巴西的六名外援和两名来自非洲的球员。人员分布比较广,八名球员竟然来自欧洲、美洲和非洲三大洲。

  据实德俱乐部官员介绍,在本周内这八人都将到达大连,现在来自巴西的路易斯已经抵达,“其他的现在还不清楚,主要看经纪人安排的行程和时间,但是在本周他们都要到达大连。”

  这几天大连实德队的训练主要是由助理教练柳忠长负责,邦弗雷雷在12日才主持球队的训练,因此在12日之前,这些外援就要到达大连。

  八名外援质量较高

  “这八名外援是经过筛选的,很多认为是水货的或者基本条件不是很强的,我们都放弃了。”实德官员介绍说。

  据介绍,在这次外援试训名单的确定上,大连实德俱乐部没有像过去那样考虑球队的风格和外援之间配合的问题,而是主要考虑外援的个人能力问题。因此这次外援的来源比较杂,人员分布很广,只有两名外援是来自一个国家巴西的。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观看球员个人简历的时候,关键看这些球员效力过球队的档次和经历过的比赛水平,通过履历来阅读一个球员的能力和档次,同时他们还通过互联网以及有关人员了解这些球员的动态和现在的竞技水平。

  一位实德官员说:“这些外援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其中有一名外援现在小利巴西的圣保罗球队,此前还在

意大利
罗马
队踢过球,这些球队的球员水平不会差到哪里。”

  坚信八选二会成功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实德还为这次选援准备了第二套方案。但是从目前实德方面了解的消息显示,他们已经把引援的宝押在这次引援上,他们这次外援试训,肯定会在八名外援中找到需要的两名外援。

  谈到至此试训,实德俱乐部官员表示有信心一次成功。他们认为这次邀请的外援无论从履历还是此前效力的联赛和俱乐部档次与实力都值得信任。“如果在这些外援中还找不到需要的外援,那引援就很困难了。”实德方面认为,这次引援正好赶上欧洲转会的黄金时期,经纪人给推荐的外援质量普遍很高,大连实德在其中还进行了一番筛选,如果在这八名外援中还找不到合适的球员,估计再进行几次试训也难有结果。

  目前大连实德没有下一拨试训的计划,他们将主要精力都放在这次引援上。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