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着力开拓美国市场 中国球员有望走进足球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员将于近日前往美国足球大联盟考察。据实德俱乐部一位官员介绍,推动中国球员走进大联盟是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

  虽然实德俱乐部引援工作比较繁忙,但是由大连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带队的三人考察小组将在美国考察近一个星期。他们此行表面内容是考察美国足球的商业运作。但是他们更主要的精力是要推动双方球员的交流,“商谈双方商业比赛,推动球员交换和相互投资的话题,是主要商谈内容。”

  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廉维才说:“美国的体育推广和商业运作是最成熟的,我们再次就是要看看对方是怎么运作足球比赛的,看看有那些地方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的。但是我们和对方俱乐部洽谈的时候,将在很多方面进行比较深入的交流。”

  实德俱乐部高层在2005年就和美国大联盟的官员在荷兰就双方球员交流进行了沟通,这次美国之行这个话题将是主要议题。大连实德不仅希望将中国球员输送到美国大联盟,也将考察对方是否有合适的球员可以引进。

  这次他们将在美国观看两场比赛,一场是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另一场是美国足球大联盟明星活动期间丹弗快速队和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看到我们希望引进的球员。”廉维才说,“推动中国球员走进大联盟,是我们目前的目标,这次美国之行,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个方面有所进展。”在实德队引援不利的情况下,引进大联盟球员也是他们的一个选择。

  大连实德现在正在进行引援工作,他们已经给两批试训外援发去了试训邀请函,下周近十名试训外援将陆续赶到大连,邦弗雷雷将从7月11日开始着手外援试训工作。隋信敏这次美国之行,可能会给引援带来人员或者思路上的变化。

  这次大连实德高层除了在球员交流和运作商业比赛问题上加强和美国大联盟的合作外,他们还希望在投资上有所收获和进展,“看看有没有我们值得投资的项目,也看看对方是否对我们有投资的兴趣,这是一种尝试和沟通。”

  据介绍,实德俱乐部官员主要考察队是美国大联盟的华盛顿奇才俱乐部和丹弗快速俱乐部。将分别观看两个球队的比赛,其中丹弗快速队将和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进行一场比赛。他们首先要抵达华盛顿,在那里停留一天,华盛顿奇才的老板是一位华裔,因此在沟通和合作上有着很好的优势。

  然后他们赶往丹弗,那里正在进行美国大联盟的明星活动,丹弗快速队邀请苏格兰凯尔特人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美国大联盟为了活跃球市,他们曾邀请过

曼联等一批欧洲豪门球队来美国比赛。

  这次活动主要是实德俱乐部的两个赞助商联系和组织的。在华盛顿,是由美国杜邦公司运作的。隋信敏等人将前往杜邦公司总部进行考察,这是大连实德和美国杜邦六年合作中的一次重要接触。实德俱乐部主要是介绍一下球队的成绩以及发展等,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一个基础。在丹弗,实德俱乐部考察团将由实德队赞助商

阿迪达斯来接待。两个赞助商都给大连实德考察团联系的是美国大联盟球队,这也是大连实德积极运作的结果。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