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迪尔森现身实德基地 俱乐部高层回应外界引援猜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迪尔森回来了!这是一个确切的消息,近日他甚至出现在实德基地,但是实德俱乐部高层表示,安迪尔森有合同在身,根本就不能和他谈回归的事情。

  近日安迪尔森突然出现在大连,特别是实德准备继续引援的时候,安迪尔森的回来无疑打开了球迷和媒体的遐想空间。而且安迪尔森回到大连后,还曾去了实德基地,和实德俱乐部官员等都有接触。

  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关安迪尔森是否要回归实德,成为了外界猜测的主要话题。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引援在即,而且半年引援都不是很成功。徐明是否会重金将安迪尔森重新请了回来?

  一位实德高层却对这种说法给予了否认。他说:“安迪尔森现在在韩国还有合同在身,根本就没有谈的可能。“他说无论实德有没有这个想法,现在没有实施的可能。

  据了解,安迪尔森和韩国首尔FC队的合同到今年年底。

  大连实德这个赛季在引援不利的情况下,也曾考虑过请回过去的老外援。其中他们就运作过潘塔的回归,但是北京国安半路杀出,实德也只能作罢。

  据说安迪尔森这次是利用联赛间歇期的假期来中国探望老朋友,在和韩国球队还有半年合同的情况下,安迪尔森的突然造访,无疑给了外界更多遐想的空间。

  据了解,安迪尔森在韩国的收入还没有在大连时候挣的多。在2005年的时候,安迪尔森的收入已经是国内球员的四倍多。而且在韩国RC队里安迪尔森打得是后腰,并不是他擅长的边路。

  虽然安迪尔森在2006年初离开了大连实德,但是他和大连实德之间的关系并没有中断,因此也就有了这次回大连探亲访友。

  2005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安迪尔森提出加薪的要求,没有得到实德方面的认可,一次双方在赛季结束后没有签订新的工作合同。

  回国度假的安迪尔森随后和实德俱乐部方面中断了联系。实德俱乐部工作人员一直打不通安迪尔森的手机,家里电话也一直由他的妻子接听的。

  这个时候安迪尔森在经纪人的鼓动下,准备登陆韩国K联赛。他加盟的球队主教练当时是李章洙,李章洙给他安排的位置是后腰。然而当安迪尔森到达韩国后才发现,对方俱乐部给他开出的价格还没有大连实德给的高。

  他曾经通过在实德队的队友给实德俱乐部传话,能否回到大连实德来。但是当时实德俱乐部的态度是,必须接受俱乐部提出的薪水。很快在经纪人的促使下,安迪尔森签约了韩国首尔FC队。

  这次安迪尔森回来探访好友,不知道是不是一次投石问路。

  大连实德在失去安迪尔森后,也感到安迪尔森的作用和价值,甚至有人认为,大连实德2006赛季四大皆空,和失去安迪尔森有着重要的关系。现在大连实德球迷还对安迪尔森有着很深的感情,如果他能够回归实德,无论在人气还是在实力上,都会给实德很大的帮助。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