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月底过招巴西球队 老总点明意义只求学习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场上,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顶着烈日前来观看球队训练。最近由于武汉出现炎热的高温天气,球队不得已将训练时间延迟到下午4点,即便这样,队员在场上没跑一会就满身大汗地跑到场边来寻找冰水解渴。

  在训练场上,笔者发现了一位身着黑衣的队员也在汉军之中跟随训练,但是他并不是武汉队成员之一。几经打听,才得知那名陌生的面孔名叫李勇,以前在山东踢球,来武汉之前效力于中甲联赛的南京有有俱乐部,后因与俱乐部之间产生矛盾,才前来武汉进行试训。

  由于月底汉军还有两场国际足球对抗赛,届时裴恩才有可能会让这名“新人”上去试试身手。对于月底的国际足球对抗赛,汉军老总徐志强表示,这两场比赛主办方并不是武汉足球俱乐部,而是其他体育公司在具体操作。但是对于这样的比赛,

武汉队肯定会全力以赴,到时一定会派上主力阵容与对手抗衡。当笔者告诉徐总,巴西国际队除了在去年战胜了巴萨罗那夺得世俱杯冠军外,今年6月又刚刚夺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但是该队目前在巴西国内甲级联赛的20支参赛球队中只排列第 15名时,徐总说道:“尽管他们目前在国内联赛里排名比较靠后,但是他们是巴西的球队,他们的实力仍然还摆在那里,他们的技术优势仍然比我们要高,他们还是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由此可见,武汉光谷队与巴西国际的这场对抗赛汉军仍然以学习的态度为主。在主力队员参赛的情况下,去努力学习对手的技术优势,这才是武汉队与巴西国际队过招的重要意义。

  目前距离国际对抗赛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武汉队仍然在按部就班的训练,对于此次的外战,球队上下都抱着轻松的心态,许多队员都认为只要能从中学到东西,哪怕输了也没有太大关系,毕竟这只是场国际友谊赛,还是国内联赛重要得多。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