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奥森状态逐年下滑 裴恩才:即便这样他仍然有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汉光谷队的“城市英雄”吉奥森在结束休假后是4名外援中最先归队报到的,由于他在2005赛季武汉队里多次扮演着关键角色,帮助汉军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因此许多荆楚球迷都喜欢亲切的称呼他为“城市英雄”。2006赛季武汉队中锋维森特远走西安,孤掌难鸣的吉奥森苦苦的支撑着武汉队的前锋线。早已被人盯在眼里的他也时常被对手踢伤,受伤后的吉奥森有着崇高的敬业精神,常常希望能够坚持带伤上阵,可是伤病还是一直困绕着这位“城市英雄”。今年,吉奥森的状态远不如前两个赛季,但是他的精神和工作态度,依然得到了主教练裴恩才和广大球迷的信赖。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前,主帅裴恩才也特别谈到了球队今年阵容的变化。他说:“目前联赛进行完第一阶段,今年我们队替补队员表现的很出色,像邓卓翔、荣昊,还有与山东

鲁能队取得进球的周燎等,这些年轻的队员表现都比往年要好。”年轻队员的进步将冲击着现有主力队员在场上的位置。对于前锋这条线来说,汉军目前主要是围绕着“双森”进行,不过双森之一的吉奥森在今年的状态远远没有前两个赛季好,对此裴恩才介绍,吉奥森的状态其实在上个赛季已经出现了下降的趋势,他主要是以快著称,可是由于他经常被对手列为重点盯防对象,因此他时常受伤,而一受伤他就快不起来,这样一系列的变故使得他在赛场上的状态明显下滑。

  那么,“城市英雄”吉奥森的状态下降是否可以说他就一无是用了呢?汉军主帅裴恩才说:“即便他状态下滑,但是他仍然还是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在本赛季某些场次的比赛中,吉奥森并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出场,而是在下半场登场亮相,反而起到的效果更好。主场3比2逆转山东鲁能,3比1力克长春

亚泰,这些场次的比赛吉奥森都作为替补上场,并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裴恩才认为,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只要吉奥森的心态调整得好,那么他还能发挥出更好的状态,帮助我们取得更多的胜利。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