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月底两场国际对抗赛 汉军挑战高温进行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短暂假期之后,武汉光谷队于7月2日再集结,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近来拥有火炉之称的江城持续高温天气,白天的气温高达36度,为此,汉军不得不将下午的训练时间从下午三点推迟到四点,几天下来,队员们体会到魔鬼训练的滋味。

  昨天下午,主帅裴恩才在总结汉军半程表现时表示,汉军在今年的联赛中更多地使用了定位球、高空球战术,且取得不错的效果,裴帅认为,利用定位球战术来得分是近来世界足球发展的趋势,汉军近一段也狠抓定位球防守以及定位球进攻的训练。

  针对上半程汉军暴露出的体能问题,主帅裴恩才制定了相应的训练计划,汉军在这一阶段将重点强化体能训练:集结后的第一周以身体恢复和体能贮备为主,穿插身体力量训练;第二周开始上大量;第三周以高强度的体能训练结合热身赛为主。

  考虑到有几支中亚球队在新疆乌鲁木齐集训,教练组原定将球队安排到新疆进行拉练,由于俱乐部认为北方拉练效果不一定好,所以汉军最终取消了新疆之行,裴恩才强调,教练组会服从俱乐部的安排。据裴恩才透露,汉军邀请了体育学院的专业人士对球员进行科学体能训练,通过专业监控仪器以及科学训练方式,汉军的体能训练将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联赛间歇期,汉军将与法国索肖队及巴西国际队进行两场国际对抗赛,时间订在7月底,据悉,届时比赛双方都会派主力球员上阵。(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