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三步走:最终圈定10名人选 邦弗雷雷又亲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31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经过初步筛选之后,实德俱乐部基本敲定了试训外援名单。目前他们已经向各路外援发出邀请,近日内,外援们就将分两批抵达大连。一旦不成,实德俱乐部还会继续发出零星邀请。不过,如果走到第三步,本赛季引援也就基本没戏了。

  徐明明令再选两名外援,俱乐部马上动手开始操办。这段时间以来,经纪人向他们提供了大量外援资料。只是,俱乐部不可能将这些外援全都请来,只好根据资料先筛选一番。最终,他们圈定了10名左右人选。引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期限,如果让外援们陆续来参加试训,时间不允许;如果让他们同时进驻实德基地,邦弗雷雷又忙不过来。最终,俱乐部将入围外援分成两批,并分别向其发出试训邀请。接下来这段时间内,邦弗雷雷就将亲自主持这两次选拔。如果这十来名外援都不能达到他的标准,俱乐部也不会立即放弃引援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来连的两批外援中,有几个是由邦弗雷雷亲自推荐的。上半年他曾多次向俱乐部推荐外援,可惜能力一个比一个差,让大家普遍感到失望。现在邦弗雷雷继续举荐外援,虽然很难得到外界信任,但他的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在接下来的试训过程中,手持邦帅介绍信的外援将会很有

竞争力。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也有可能寻求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支持。据悉,俱乐部高层近期将应杜邦公司邀请到美国公干,届时,他们也会与美国职业大联盟进行接触。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