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长杯”明晚开战 澳洲虎风尘仆仆客场挑战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市足球协会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绿屋涂料“市长杯”中澳国际足球对抗赛将于本周六晚开战。前晚,刚刚在香港小负中国国家队的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澳洲虎队抵达天津开发区,并入住瑞湾锦江酒店,为即将到来的大战做最后准备。

  在本周三与中国男足进行的比赛中,尽管澳洲虎队以0:1告负,但澳超冠军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昨天,他们马不停蹄地从香港飞抵北京,再从北京前往本次“市长杯”的比赛地天津,昨晚十点,风尘仆仆的澳洲虎队终于抵达了天津开发区。“天津队是一支中超强队,我们曾经和这支球队交锋过多次,有一定的了解,而我们是澳超的冠军,相信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虽然这场比赛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但我们对胜利还是非常渴望。”刚刚抵达天津,澳洲虎队的球员们便显露出了对此战势在必得的决心。今天,澳洲虎队将在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