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恢复训练遇三种尴尬 队员完成"假期作业"控体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4:08  济南时报

  泰山将士长达半个月的假期即将结束。6日全队将在俱乐部集中,不过入选国足、国奥的队员肯定不会出现,而主帅图巴及其外教组也因航班问题推迟了返济日程。

  6月20日客场对阵浙江绿城后,泰山就进入了一段难得的假期。6日晚之前,队员们将按照规定返回俱乐部报到。由于泰山四人入选国足准备征战亚洲杯,五人随国奥进行欧洲拉练,因此这次集中将不超过20名队员。主帅图巴和两位外教放假后就回国度假,原本与俱乐部确定的返回时间是7月10日,但由于相关航班从下周一到周三全部满员,因此图巴一行不得不推迟返济时间,泰山这段时间训练将由中方教练组全权负责。

  面对缺兵少将的情况,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比较着急。“现在球队还剩下不到20名队员,所以俱乐部也没打算在集中之后安排热身赛。阵容严重不整,即使打比赛价值也不大。”

  假期队员们选择了各种各样的度假方式,图巴还给他们布置了“假期作业”,每天完成训练计划才能把体重控制在允许的范围内。从目前情况看,长时间无法进行整体技战术训练将是

泰山不得不面对的难题。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