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看中外援面临被抢 浐灞相中桑德罗有意高价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虽然一直到昨天还没有外援前往国安队去试训,但国安俱乐部却得到了一个关于外援的不利消息:李章洙在回韩国挑选外援时看中的巴西外援前锋桑德罗,很可能会被别的俱乐部抢走。

 国安相中桑德罗,这在几周前就已经不是秘密了,而当时国安俱乐部与桑德罗所属的水原三星俱乐部,在桑德罗转会(或租借)费用和方式上存在着不小的分歧。而到昨天,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关于这名外援的接洽还尚无实质性的进展。

也就是在这个比较敏感的时刻,国安俱乐部却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目前中超积分垫底的陕西浐灞俱乐部也相中了桑德罗,甚至该俱乐部总经理兼主帅成耀东已经表态,希望桑德罗在下周前往陕西队试训,而只要在试训中获得俱乐部的认可,双方将可以马上签约。这个消息无疑对国安俱乐部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毕竟在联赛中段,要想找到一个合适的外援并不容易,如果被抢走,那势必会影响到国安俱乐部联赛半程引进强援的“如意算盘”。

 国安俱乐部在引援时被抢走,在这个赛季已经发生过一次,春季转会期,国安俱乐部看中了深圳俱乐部的北京籍球员陆博飞,却在中途被

武汉队抢走,导致国安俱乐部本赛季的引援工作一度被动。在目前国安俱乐部联赛成绩不佳、外援引进不利的内外交困中,显然谁也不愿再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记者郭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