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考察三大外援前锋 前德甲射手首站北京试训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2:16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崔恒亮)计划不如变化快,工艺品城中能队本来这几天将迎来三名试训的外援前锋,但目前看来,只有一名目前效力巴西甲级队的前锋能够按时入队,另外一名巴西前锋至今没有消息,而前德甲射手斯坦格虽然已到中国,但却先到北京试训,第二站才是工艺品城队。

  按照此前各经纪人反馈的消息,近日将有三名外援前锋到中能试训,其中两名是巴西前锋,还有一个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前德甲射手斯坦格。但事情在今天起了一些变化,其中一名身高1.90米的巴西前锋本来要在今天到队中试训,但迟迟没有消息,主教练殷铁生无奈地表示:“一直没消息,现在能不能来都不一定了。”另外一名巴西前锋试训应无问题,据悉,这名目前效力于巴西甲级队的前锋目前已经到了北京,预计在后天可以到工艺品城队参加试训。

  三人名气最大的是前

德甲射手斯坦格,他目前已经抵达了北京,但不会马上到工艺品城队试训。据悉,斯坦格将会先到北京队参加训练,北京队目前非常缺乏前锋,因此开出了更高的价钱,工艺品城队将是斯坦格试训的第二站。至于目前在队中试训的塞尔维亚前锋赛维克,他已随工艺品城队训练了四天,其经纪人有意让球队给出试训结论,但殷铁生拒绝了这一要求:“现在根本没有进行正式的技战术训练,作出结论是不负责任的。”不过,在对抗训练中,赛维克表现平平,队员们认为他意识还可以,但球风偏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