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今夏再推足球夏令营 免费为参与者提供食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想不想体验足球运动员的生活?想不想接受最专业的足球指导?赶快来参加"肯德基"杯2007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吧!

  在暑期就要到来之际,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携手绿城足球俱乐部、绿城足球学校共同为杭城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朋友打造"肯德基"杯2007青少年足球夏令营,让青少年朋友能够有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作为全球知名的快餐连锁企业,肯德基始终坚持"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理念,努力推行"回报社会,关心儿童"的企业文化。本次肯德基再次携手绿城足球俱乐部、绿城足球学校举办的"肯德基"杯2007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将邀请杭州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朋友来到绿城足球学校,零距离的感受职业足球的氛围,接受专业的足球训练,同小伙伴们一起论球、练球、踢球,尽情享受足球的快乐。

  报名热线开通

  本次活动时间为2007年7月12日至7月14日,报名条件为10岁至13岁年龄段爱好足球运动且身体健康的青少年。活动报名时间为2007年7月2日至7月9日。

  报名热线:0571-87179351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为参与者提供食宿和运动服一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