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酝酿一次性到位 数名外援周末集体来连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正在筛选外援资料,一位实德高层表示,实德俱乐部在七月初邀请相中的外援来试训,希望能够一次选援成功,因为现在他们引援的时间不是很多。

  大连实德俱乐部这几天正在梳理经纪人推荐的很多外援名单。据实德俱乐部高层表示,这些外援不可能都来大连试训,“我们要邀请最起码我们从资料上看感觉可以的外援,很多从资料上看就不怎么样的外援就没有必要来试训了。”这次负责人说。

  据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在近期确定在下周来连试训的外援名单,不过到目前为止,实德俱乐部还没有敲定最终试训名单。“现在经纪人还在推荐,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在本月七八号到达大连,这个时候球队开始训练了,外援试训也开始了。”

  大连实德俱乐部希望这次试训就能找到他们需要的一个前锋和一个后腰,“现在没有太多时间了,不再会像以前那样,外援分批到来,一拨不行再考察下一拨。我们希望这次选援一次成功,所以我们要把手中掌握的外援,认为可以试训的情况下,都邀请来大连试训,周末他们就会陆续到来。”实德官员说。

  这次实德外援试训可以看作是实德引援的第三次高潮。前两次失败大于成功,可以说这一次是在总结前两次失败的基础上进行的。

  此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在水货外援身上花费的精力和财力太多了。据一位实德官员介绍,这个赛季大连实德在引援上光机票钱就花掉了四五十万人民币。到目前为止,实德考察过的外援有三十多位,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地地道道的水货。很多外援来试训是由实德俱乐部埋单的。实德不仅仅要给对方支付机票钱,而且还要为引援失败的消极影响而埋单。

  虽然这次引援还是有邦弗雷雷主持,但是实德俱乐部要对所有试训外援的资格进行考核,如果履历太差的话俱乐部就直接否定。而在以前则不一样,邦弗雷雷推荐的外援,俱乐部根本就不知道详细情况,等试训球员来了,大家才发现,很多球员就是水货。其中有的试训外援在球场上的表现,让现场的记者都哭笑不得。

  当然这次邦弗雷雷也给俱乐部推荐了几名外援,其中一名来自巴西科林蒂安的前锋已经得到了实德俱乐部的认可,上周俱乐部就给对方发去了试训的邀请函,但是到记者采访的时候,对方还没有明确表示来试训的时间和形成。

  邦弗雷雷已经结束了自己在中国的旅游假期,回到大连的他也开始着手外援引进工作,大连实德队将在7月8日集结,正式训练在7月9日开始,在这几天试训的外援将陆续到达。实德俱乐部希望能够一次试训就解决外援问题,但是如果这次试训没有他们适合的外援,留给他们选援的时间就不会太多。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示,在8月中旬中超第二循环开始前,就关闭中超外援注册的大门。因此实德引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