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强化体能赴海埂高原 主帅:队员90分钟内跑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13:00左右,浙江巴贝绿城队将搭乘航班,赶赴昆明海埂进行训练,主教练周穗安称此次海埂之行的目的是为了加强队员的体能。

  自从打完与山东鲁能的第14轮联赛后,绿城当夜就从义乌返回了杭州,第二天全队就开始了为期一个星期左右的假期,直到今天,队员才归队报道。

  据悉,明天下午赶赴昆明集训的共有23名队员,“那些有伤的队员就没法去了。”周穗安告诉记者。而据记者了解,没能前往昆明的名单中就包括了马塞罗、瓦格纳和阿吉尔等外援,“马塞罗还在巴西治疗腿部的伤势,瓦格纳和阿吉尔则是因为机票问题,他们两人可能会迟到与队伍在昆明汇合。”这么看来,在绿城队中,大面积的伤病情况还没有得到有效改观,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提科跟随球队去了昆明。

  对于此次昆明之行,周穗安直言“是为了加强队员的体能”,“在高原,是最适合有氧训练的。”虽然此次昆明之行早有安排,但与山东

鲁能的那场比赛却更加坚定了周穗安赴高原训练的决心,“那场比赛上半场我们一球领先,下半场大家却跑不动了,因此显得很被动,也导致了最后的输球。”由此为坚,周穗安希望通过高原的近半个月的训练,队员们“能在90分钟内跑不死”。

  自从周穗安接手球队以来,他对球队的最大改造还是体现在训练中,每天上量很大,一开始甚至有队员觉得吃不消,不过事实证明,这是必需的,就连老板宋卫平在14轮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也对球员的体能提出了表扬,不过在周穗安看来,提高体能还有很多的事要做。

  这次昆明之行立时14天,本月13日,绿城全队将返回杭州,由于主要针对体能训练,周穗安在这个阶段并没有安排与其他球队的热身赛,与北京国安以及与一些韩国球队的比赛,将会被放置在返回杭州后的第二个训练阶段进行。(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