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帮"二人转"唱响争冠序曲 亚泰绅士却是典型妻管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3: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刚报道 本赛季,埃尔维斯之所以能重回到长春亚泰,除了去季表现给亚泰高层留下好印象外,卡巴雷罗也起到不小的作用,卡巴雷罗在关键时刻为这位老乡说了不少好话。正是这种恰到好处的帮忙,使得洪帮“二人转”得以继续在长春唱响。

  上赛季结束后,没有第一时间得到续约合同让埃尔维斯一气之下出走青岛中能,随后,埃尔维斯先后托经纪人李峰和卡巴雷罗表达了重返亚泰的想法,但由于之前因为提出加薪而有过不快,亚泰方面没有作出积极回应。在与十多名试训外援一同等待了10天后,埃尔维斯在2月14日与韩国富川SK和韩国大学生队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用两粒进球回报了教练组对他的耐心,卡巴雷罗也向俱乐部保证“会让这位老乡好好踢球”,亚泰终于给了埃尔维斯一份合同。

  在上海

申花身上完成独中四球的表演后,“采花大盗”埃尔维斯第一时间狂奔50余米,去与卡巴雷罗拥抱,后者也欣喜若狂,单腿跪地,做出了为埃尔维斯擦球鞋的姿势。

  对于长春球迷而言,上赛季仅仅首轮过后就接受了卡巴雷罗,但真正接受埃尔维斯却是主场与大连实德一役。时光回到2006年3月17日,埃尔维斯历史性上他打进了长春

亚泰中超史上的首粒进球,而那一天,东北虎的“全能战士”罗德正在CBA赛场上演谢幕之作。虽然对罗德挥别春城有些不舍,但细心的球迷很快就在中超赛场找到了罗德的替代品,因为埃尔维斯和罗德长得非常相像。不过,球迷心中期待的是,埃尔维斯能像罗德一样成为长春亚泰的“全能战士”。

  半程完成七个入球,在另一外援达扎基的“帮助”下,埃尔维斯有了一点“全能战士”的影子。也许,这个功劳可能还要多谢他的家人。自从将妻儿接到了长春后,埃尔维斯每场比赛都会有自己的“助威团”妻子现场观战。在平时的训练中,儿子也经常跟着埃尔维斯到场,父亲在场上参加对抗演练,儿子则在场下与工作人员摆弄脚法,“父子同场竞技”已成为亚泰训练场上的一道独特风景。

  与埃尔维斯一样,卡巴雷罗也把家人接到了长春。不过,绿茵场上势不可挡的卡巴雷罗在场下却是一个典型的“妻管严”。

  在西班牙语中,卡巴雷罗的意思就是“绅士”,而他本人非常留意自己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做一个最完美的绅士。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有风度,卡巴雷罗特意戴了一副眼镜,但是卡巴雷罗并不是个近视眼,用他的话说,这副平光镜给他的作用“只是觉得这样会让我舒服一些”。

  拥有多年意甲经验以及国家队经验的他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依然成为了最抢眼的外援,不过,他对于自己两岁的儿子却有这样一句忠告,“要踢球的话,千万别学你爸,踢后卫没几个能露脸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