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重新开练人事亦生变动 李相轩上任身兼两项要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4:31  河南日报

  在经过了一个为期10天的苦涩假期后,河南四五老窖队将于今天下午在中牟基地重新集中,备战于8月8日开战的中超联赛。

  由于在前面的比赛中战绩不佳,所以打完对陕西的比赛后,队员们的银行卡上都没有增加多少钱,有的只是懊恼和疲劳,不过能与家人团聚也是件乐事儿。不但河南本土球员各自迅速回家,内援也在第二天返回了各自的城市,就连特兰切夫也不远万里飞回了保加利亚。“小黑”戈麦斯在郑州呆了两天处理完私人事务后,也飞回比利时潇洒去了。为了照顾他们,门文峰给他们的假期比中国球员稍长,两人将于下周归队。

  鉴于外援在中超比赛中的重要性以及本队现有外援的现实情况,建业集团决定尽最大能力、以最快速度把外援事情搞掂,集团老板胡葆森已经授权门文峰全权处理外援事宜。经多方联系,近期就将有多名外援前来试训,但能否最终披上建业战袍,全看门文峰的意思。俱乐部人事也进行了小调整,李相轩被任命为总经理助理兼新闻发言人,结束了张宇被解职以后俱乐部没有“出声筒”的局面。曾在一线队执教过、现在预备队的原建业队骁将陈智兢也调到了俱乐部工作。⑨6

(记者孟向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