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集中强力外援到位 殷铁生直言阵容整齐专雕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休息了一周后,青岛中能于28日21时又重新集中了,为了能完成“保十争六”的目标,他们分秒必争。球队再次集中之后,中能教练组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尽快确定一名司职前锋的外援。28日,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年轻前锋已经抵达了青岛。

  主教练殷铁生表示,球队集中后一个星期内,主要是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目前球队的阵容已经比较稳定了,需要雕琢的就是技战术方面的细节问题了。”殷铁生说,在总结了前段时间的比赛情况后,他认为中能队还是要在边路进攻这个环节进行强化,此外,还要加强远射方面的训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能教练组的主要任务是让球队延续前段时间的良好状态,争取能向“争六”的目标前进。

  阿格布合同到期之后,中能队又迎来了新的试训外援。28日,一位名叫赛维克的塞尔维亚年轻前锋已经抵达了青岛,他将于29日跟随中能队进行训练,接受教练组近距离的考查。赛维克今年只有24岁,身高1.92米,体重83公斤,曾经入选过前塞尔维亚U18国家队,并参加了这一年龄段的欧洲杯比赛,出场两次并打进两球。殷铁生表示,他理想中的前锋标准就是有身高,有一定速度,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如果赛维克不符合球队的要求,他将继续考查其他外援,7月初,还有两名外援将赶赴中能队接受殷铁生的考查。


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