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程中超趣味统计奖项 射门高低效率奖究竟花落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狙击手奖”——里卡德(上海申花),刘志勇(青岛中能),桑托斯(深圳上清饮)

  上海申花队的里卡德,青岛中能队的刘志勇和深圳队的桑托斯在过去的14轮联赛中都只有一次射门,而这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

  2:“只射门不进球奖”——黄勇(陕西宝荣)

  陕西宝荣队的前健力宝中场黄勇在过去的14轮联赛中共有31次射门,其中左脚射门28次。但却没有一次取得进球,他是目前没有进球的球员中射门最多的,不过相信凭借黄勇黄金左脚的准星,这个奖项在他身上不会维持太长时间。

  3:“后卫杀手奖”——耶利奇(厦门蓝狮),布兰科(上海

申花),扬科维奇(大连实德)

  此三人在中超前14轮的比赛中都有9次射门直接闷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是射门被封堵次数最多的三个球员。

  4:“堵枪眼奖”——米亚诺维奇(长沙金德)

  有人射门就要有人奋不顾身化解,长沙金德队塞尔维亚后卫的米亚诺维奇在他所参加过的12场联赛中,共12次用身体封堵掉对手的射门,是所有中超球员中封堵射门次数最多的,河南队的特兰切夫和辽宁队的杨善平(均为11次)局次席。

  5:“委屈奖”——米图(青岛中能)

  如果不是第14轮比赛中梅尔坎对米图的一个犯规吃到黄牌,米图就是上半程联赛最委屈的人了,因为他在前14轮的13场比赛中遭遇对手39次犯规,其中很多都是对人不对球的恶性犯规,以阻止技术细腻的

罗马尼亚人在中场的穿针引线——但这些肇事者没有受到裁判任何一次黄牌警告,直到第14轮,而米图也成了中超联赛上半赛季最委屈的球员,因为他每39次被侵犯才能得到一次裁判对犯规者的黄牌惩戒。(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