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半程犯规球员排行榜:金德锋线组合竟包揽前两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6:35  新浪体育
中超半程犯规球员排行榜:金德锋线组合竟包揽前两位

犯规球员排行榜

  新浪体育讯 14轮联赛战罢,也许没人能算准犯规最多的球员是谁,这个位置居然不属于赵旭日,马季奇那种防守凶猛,脾气暴躁的中场悍将。而是来自长沙金德的一对技术型前锋——文虎一和阿布•巴卡尔,他们分别以52和49的犯规积分排名中超所有球员之首。而在犯规排行榜中,并不缺乏以技术见长的进攻球员,如中超的助攻王日科夫,长春亚泰的后腰王栋,以及朱挺和曲波两名速度型前锋。

  在“最干净球员”的排名中,并不能以单纯的犯规数少而排名,而必须以单位时间的犯规次数来确认,已经被长沙金德队扫地出门的前尼日利亚国脚拉瓦尔每155分钟才有1次犯规,这也是他在中超的唯一一次犯规,这种温润风格显然不能满足长沙金德剽悍风格的需要。如果说作为中场的拉瓦尔和孙吉,沈龙元这样的偏重进攻的球员犯规少,还能理解,但当年在成体中心将魏群铲得180度腾空旋转倒栽葱的藏海利居然在代表辽宁队出场的1170分钟的比赛中只有区区10次犯规,平均每场都不到一次,真应该获得中超联赛的“立地成佛”奖。(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