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林蒂安射手获实德认可 邦帅七月初将再掀引援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七月初将有几名试训外援到大连实德来试训,留在中国主抓外援引进工作的邦弗雷雷是引援旅游两不耽搁,现在他人在西安陪夫人旅游,心在引援上。目前他推荐的几个外援资料已经递交给实德俱乐部,现在实德俱乐部已经为一名巴西外援发出了来华试训的邀请函。

  联赛停摆后,实德队开始放假,主教练邦弗雷雷却一人留在大连,表示要主抓引援工作。在上半赛季成绩不佳、引援不利的情况下,总经理林乐丰的下课,无疑让邦弗雷雷也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只有利用这段间歇期做好引援工作,力争下半年打好比赛,才是唯一自救的办法。

  导致邦弗雷雷没有回欧洲的另一个理由是,他的夫人安娜已经从荷兰赶了过来。

  邦弗雷雷的夫人是一个业余画家,最大的爱好是旅游。在邦弗雷雷到四川冬训的时候,他的夫人就赶到成都,在邦弗雷雷的陪同下,游览了成都附近的很多景区,其中他还专程到峨眉山去了一趟。这次旅游不但峨嵋山的风光给邦弗雷雷夫妻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山路也让他无法忘怀。在去峨嵋山的途中,邦弗雷雷的夫人摔了一脚,结果把胳膊给摔坏了。那次回荷兰后,她的胳膊一直没有好,这次她再次来中国,邦弗雷雷希望能用中医治疗好夫人的胳膊。

  由于球队有半个多月的假期,邦弗雷雷的夫人安娜这次来中国,就是要让邦弗雷雷陪他在中国旅游。安娜希望能够将中国所有的旅游胜地游览一边,这次他和邦弗雷雷旅游的主要目的地是云南和西安,他们已经游玩了桂林山水,现在正在西安感叹

兵马俑的神奇。据了解,邦弗雷雷和夫人将在29日返回大连。

  虽然身在西安,但邦弗雷雷并没有放弃工作。他正在积极为球队联系新的试训外援。现在他已经将巴西的一名前锋推荐给俱乐部,这名来自巴西科林蒂安的前锋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初步认可,现在俱乐部已经给对方发了邀请函,希望这名球员在近期能否来大连试训。

  据实德俱乐部透露,这次将有多名外援来试训,他们将在7月初赶到大连。“现在球队放假了,外援来了也不能试训,估计这些外援将在7月初到达大连,球队在8日集训,这样这些外援简单调整后就可以试训了。”

  大连实德这次希望能够一下子引进两名外援,其中一名是前锋,另一名是后腰。从目前情况看,邦弗雷雷此前签下的两名外援中肯定要有一人离开,这个外援很可能是德利尼奇。这是在实德引援成功的情况下,可能出现的外援调整。

  由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已经下课,李明主持球队的工作,但是现在李明身在国家队,寻找外援的工作主要是压在邦弗雷雷的肩上。而邦弗雷雷此前两次引援都不是很成功,现在他需要用工作来证明自己。这几天他已经为俱乐部推荐了多名外援。而俱乐部也在多方联系外援,其中万达时候外援金斯就是他们引援的主要渠道。在今年年初金斯就给实德队推荐了两名外援,但是最终没有成行。

  在今年联赛中,实德队主要工作就是引援,但是从联赛上半赛程的成绩看,他们的引援效果不是很理想。现在他们马上要掀起第三轮引援的高潮,这次引援能否改变实德队的现状,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