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祝友好城市27周年 津门友谊赛上演"师傅"打"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19  《球迷》报

  前天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俱乐部宣布第三届“市长杯”中澳国际足球友谊赛天津康师傅队与墨尔本胜利澳洲虎队的比赛将于7月7日晚19:30在泰达足球场进行。

  天津与澳大利亚墨尔本成为友好城市已经27周年,双方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市政建设和管理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很多实质性成果。自2003年开始,两市之间每年都会在天津举办足球友谊赛,并以“市长杯”中澳足球友谊赛的名义固定为每年举行一次的国际赛事。通过近几年的“市长杯”中澳足球友谊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天津文体产业的发展以及经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作为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一支传统劲旅,墨尔本澳洲虎队在90年代的10年中8次夺得全国冠军,在不久前结束的2006—2007赛季中更是夺得冠军。据记者了解,此次来访的墨尔本澳洲虎队是由澳大利亚多支超级联赛球队和甲级球队的球员联合组成,来访队员均为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中表现优秀的队员。此外,目前澳大利亚队已经公布的23人亚洲杯参赛名单,其中就包括墨尔本胜利澳洲虎队的汤普森,这也就使得汤普森无缘来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包括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足球协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协办方为天津雅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绿屋涂料有限公司成为冠名赞助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