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200万欧元要价堵死陈涛留洋路 美因茨未发传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1:33  辽沈晚报

  打包租借陈涛和赵铭,一年费用为500万人民币。

  前日,德甲老牌劲旅、本赛季刚刚掉入乙级的美因茨队对金德俱乐部正式报价,不过,金德方面200万欧元的回价让美因茨知难而退。

  对于这个消息,昨晚,金德俱乐部副总金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美因茨俱乐部从来没有与我们联系过,对待陈涛留洋,我们还是坚持原来的底线。”

  关于美因茨俱乐部租借陈涛和赵铭一事,金焱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美因茨俱乐部都未曾给我们发过一份传真、打过一次电话。如果真有国外俱乐部对陈涛和赵铭感兴趣,我们可以坐下来谈,哪怕是欧洲二流球队,只要对方有诚意,我们不会计较价格因素,包括租借、转会、球员置换这些形式,我们都可以接受。”首席记者 姚国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