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急寻洋枪挖韩国墙脚 巴西正印中锋成国安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晓凡报道 13场比赛7场平局、13个入球,国安创造了G4集团的两个纪录,平局最多与入球最少。在总结锋无力时,俱乐部与李章洙都不约而同地将问题焦点落在了“外援不力”上。实际上,在赛季之初,李章洙便向国安俱乐部方面提出要引进好外援的要求,而在他的计划中,前场需要的是一个技术好而且身体强壮的正印中锋,但是目前球队内部小马丁以及阿德拉尔多均不具备这种能力,而身材满足要求的阿尔松则因为技术太糙而早被弃用。

  据国安俱乐部官员介绍,回了韩国度假的李章洙利用自己的各种关系四处网罗合适的外援,经过一番考虑之后,现效力于韩国全南龙队的巴西前锋桑德罗第一个进入了他的“视线”。据悉,这名巴西前锋属于韩国水原三星队,本赛季被租借到全南龙队效力,其租借期将到7月结束。

  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开始跟水原三星俱乐部就引进桑德罗一事提出了自己的报价。水原三星在与国安方面进行接触之后,提出了两个方案,一个是将桑德罗与三星俱乐部的合同整体过户给国安,但桑德罗的这份合同要到明年2月到期,也就是说国安要在今年11月联赛结束后,白白支付其三个月的工资,这显然不是国安愿意接受的。于是,对方又提出了第二个方案———租借。为此,国安俱乐部提出,希望以“零租借”的方式引进桑德罗,国安方面提供桑德罗的工资、奖金,但水原三星俱乐部的意见则是正常履行租借的各项程序,也就是由国安支付一定费用的租借费。

  国安老总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确实在寻找外援,“谁都知道球队现在缺少一名高大

中锋,李章洙的战术体系里也需要这样的球员,为了能让球队在下一阶段的联赛中有所改观,就必须要在8月16日(外援转会截止期)前找到一个好的高中锋。”

  事实上,现在对于国安俱乐部来说,除了要引进一名外援之外,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开始做好了另一手准备,也就是一旦在8月8日重新开始的联赛继续遭遇不胜,肯定会采取一些非常的措施。“我们现在已经五轮不胜了,排名已经第8了,而且和第9的辽宁队并列,和第10的金德就差3分,如果接下来打

鲁能、打
申花
、包括客场打河南继续不胜,你说俱乐部还能这么眼睁睁地瞧着吗?”对此,一位国安人士如是说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