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调整期学习死敌申花 新第四外援锁定郑智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6月20日鲁能和浙江的比赛后,鲁能的球员们随即解散,7月6日,鲁能将重新集中,备战8月8日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

  在重新集结之后,图拔仍然要面临8名球员(不包括郑智)要随国家队和国奥队征战而不得不缺席训练的情况。

  6月初,第四外援巴克维奇已经离去,联赛一个半月的间歇期,无疑为鲁能引进外援留下了充分的时间。就目前情况来看,鲁能的第四名外援很可能仍旧是一名前场攻击型球员。

  上海

申花已经给
鲁能
做出了榜样:他们目前拥有4名高水平的外援,为此里卡多和马丁内斯不得不竞争一个首发位置,里卡多的加入还帮助申花获得了A3联赛的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