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球员数字娱乐生活:暗藏CS高手激情后腰非网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0:44  北方体育报

  薛峰

  因职业球员这特殊的职业使然,从球员踏上球场的那一刻起,他们的生活注定与周围的同龄人不同。每天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投入训练,或多或少的怠慢了自己的业余生活;对于球迷而言,看惯了他们在赛场上的矫健身姿,场下的球员处于何种生活状态也就成为了球迷心中的一个谜,到底球员们有何种“私密快乐”呢?软交会期间,7名实德球员做客中国青少年数字娱乐教育产业基地展台,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数字娱乐生活。

  敬业,胡兆军没空上网

  21日阴雨连绵,虽然在联赛中受伤,但胡兆军还是出现在软交会的活动现场,一身运动装扮的他显得格外干练。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球星,胡兆军被第一个请到了台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数字娱乐生活,从走路一瘸一拐的踉跄姿势上看,这位实德后腰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

  现场主持人提出的第一个热身式问题:“您一分钟可以打多少个字啊?”在停顿片刻后,胡兆军给出了相对含糊的答案:“几十个字吧”这略显木讷的回答和他茫然的表情赚得了观众不少掌声。作为实德比赛中最有激情的球员之一,按常理想来胡兆军的数字娱乐生活理应丰富多彩,可得到的答案却出乎在场所有人的意料,“我几乎没有时间上网,主要还是把时间安排在训练和比赛上了,也许是因为成家的缘故吧,其它时间还是陪家人比较多。偶尔有时间上网也只是看看新闻,这样的时间特别少。”

  下场后的胡兆军坐在椅子上安静的休息,很难想像这就是在场上充满激情的14号,当谈起自己的伤病问题时,胡兆军给出了非常乐观的回答:“基本上没有多大问题,需要一些时间来休息吧,问题不大。”

  专业,王圣反恐狙击手

  作为实德队公认的

电子竞技高手,王圣从到会场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与记者攀谈起电子竞技相关的内容,当得知楼上正在举办IEF电子竞技比赛时,好奇地他一度想去观赛,但考虑到参加完活动后必须要回基地训练,才打消这个念头。

  在通往会场的路上,王圣开始谈起了自己的数字娱乐生活:“我对于魔兽和星际这样的游戏没有多大的兴趣,那些游戏还是冯潇霆玩得比较好,我比较喜欢玩CS,这游戏玩起来比较方便,而且流传的很广,在任何地方你都能找到人和你一起玩。”大概3几分钟后,王圣来到了会场,看到现场有可供参观者操作的机器,王圣第一时间“霸占”了一台,并开始玩起了先前提及的CS,与“隔壁”邹捷的生涩相比,王圣的操作可谓驾轻就熟,在dust_2这个地图中,王圣扮演匪徒的角色频频击杀对手,一把狙击步在他的手中变成了“杀”人的利器,不到10分钟的时间,他的成绩已经排在了本方的第一名。也正是因为他出色的枪法和意识,身后也聚集了不少观看的人群。

  对于游戏迷来说,时间总是他们的绊脚石,当身边的几位实德球员已经开始左顾右盼时,王圣还在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游戏中去,最后不得不由身边的邹捷提醒才把王圣“搬”离了会场。

  异类,大博独爱live07

  因为实德主力门将陈东的受伤,孙寿博在与辽宁对比赛中首发上阵,并表现不俗,力保球门不失。一天后,大博也来到了软交会现场,黝黑的肤色和壮实的身材都在说明着大博的训练有多刻苦。

  “我属于比较正常的网民,几乎每天都会在网上看看新闻、看电影、听歌。”大博的数字娱乐生活听起来很平白,可当回到了场下的演示机器旁,他的喜好开始慢慢展现,与其他的球员喜爱在

实况足球中寻找感觉不同,孙寿博首先点开的是电脑桌面上NBAlive07这款游戏的界面,并饶有兴致开始玩了起来,“我比较喜欢玩这款游戏,可能是场上位置的原因吧,动手的机会比较多,所以比较喜欢玩篮球游戏。”孙寿博给出了自己之所以选择这款游戏的原因。

  痴迷,专业网虫于子谦

  “我是个专业的网虫,每天至少上网8个小时。”于子谦一上台就给出让人十分吃惊的答案,当被问及这么长时间的网络生活会不会影响其比赛和训练时,于子谦笑着回答:“当然不会,比赛和训练时我当然会全力以赴投入训练和比赛,但是也正是因为平时的训练和比赛比较累的缘故,我才会在回家后利用网络来放松一下,这两者肯定没有冲突。”一席话之后,也让在场的大多数人长出了一口气。

  偷师,帅哥实况找感觉

  作为福拉多时代的锋线杀手,本赛季的马帅并没有得到多少出场机会,可对于前锋来说,最大的资本就是那颗自信的心,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马帅的回答显得信心十足。

  马帅被主持人冠以帅哥的称呼请到了台上,言语间还带有些许的青涩,当被问及平时怎样利用网络时,马帅立即来了精神,“我比较喜欢玩实况足球游戏,无论是实况8还是实况10,我都非常喜欢。”事后被问及选择实况足球游戏是否与自己的职业有关时,马帅给出了这样的回答:“还是有关系的,实况足球游戏比较真实,有时候在场上会把游戏中的一些东西反映在训练好比赛中,而且本身这款游戏就是可玩性很高的游戏,这也是原因之一。”

  虽然在联赛中鲜有登场机会,可实德前锋还是不忘为自己的球队“拉票”,“请大家支持实德队,无论球队胜利还是失败,都能在球场上支持我们,球队需要你们。”

  木讷,邹捷翟子非网虫

  与上述的球员不同,邹捷和翟彦鹏几乎很少接触网络,用翟子的话来说,充其量用网络看看新闻。

  长相帅气的翟子给人以安静的感觉,谈起自己的业余爱好,他想记者表示听歌算是他平时最大的爱好了,只要是好听的歌曲都是翟子收听的范围;相对于翟子的安静,相对活泼的邹捷也有自己的爱好,“比起打cs这样的游戏,我还是喜欢一些比较健康的运动,像乒乓球、

台球、篮球这样的活动我都非常喜欢。”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