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巴雷罗火线回归征战中超 旅途劳累难阻亚泰兵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18  体育周报

  往休息室走时,卡巴雷罗一边抹汗一边喝水,显得十分疲惫。亚泰主教练高洪波从他身边走过,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卡巴雷罗想说点什么,高洪波已经离开。面对记者,卡巴雷罗只有摇头:“时差还没倒过来,我有些累,打得不太好。”

  卡巴雷罗是火线回归的。赛前适应场地时,他并没有出现在亚泰阵中。由于随洪都拉斯队参加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卡巴雷罗已经缺席了上轮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在18日的1/4决赛中,洪都拉斯队意外地1比2输给瓜德卢普队,止步于四强。亚泰方面电话联系洪都拉斯足协,希望卡巴雷罗能及时赶回来,对方很合作地帮他订好了机票,并表示可以赶上周三的比赛。但由于时间太紧,卡巴雷罗的状态难以保证,亚泰一度做好了用张宝峰出任中后卫的准备。比赛前一天晚上,卡巴雷罗从北京转机飞抵武汉,并向高洪波表示打比赛没有问题,高洪波随后将他排进主力阵容。

  然而,长途奔波和时差对卡巴雷罗的影响不小,他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

武汉队打进第二球,他负有一定责任,他没有盯紧维森特,后者进球十分轻松。除了这个球,卡巴雷罗在和维森特的拼抢中基本处于下风,很少能争到第一点,明显是受疲劳影响。

  卡巴雷罗赛后承认,疲劳是他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时差没有倒过来,我在场上感到乏力。金杯赛的比赛密度很大,我的体能情况不好。”他表示,选择上场是因为球队需要他:“球队非常关心我,他们希望我能赶上比赛。很遗憾,我们输了,我的发挥不如以前。”

  在中超征战了两个赛季后,卡巴雷罗在中国结识了一些朋友,和维森特的私交不错。“维森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进球非常漂亮。”他说,“如果我的身体状况好一些,他进球不会那么容易。下次在我们的主场,我不会再让他得分。”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包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