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输球宋卫平仍看到希望:球队信心比以前有了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33  都市快报

  “绿城不会成为上场比赛的实德吧?”领先后,幸福的感觉让一个球迷在看台上说笑,没想到,一语成谶。

  上半场绿城领先,这让宋卫平显得非常高兴,他戴起了一副眼镜,认真地注视着场上发生的一切,“外援都受伤了?其实全华班也可以打嘛。”而就在前些时候,外援的受伤还让老宋有些恼火。

  第60分钟,中后卫吴伟老伤复发下场,这让绿城在后防线上一下子失去了高度——山东鲁能的边路进攻一下子找到了破绿城防守的方法。“我们和山东鲁能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输掉这场比赛,还是比较正常的。”赛后,主教练周穗安谈到被逆转,显得非常平静。

  足球比赛最终比的是实力。绿城领先后,全队全力防守,但对手凶猛的进攻意味着丢球只是时间的问题——一个,两个,三个。如果不是最后时刻姜波的神勇发挥,也许丢球还会更多。但输球并没有输掉一切,赛后望着列队答谢球迷的绿城球员,宋卫平淡淡地说:“球队的信心还是比以前有了提升。” (魏柯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