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沪对决成外援箭头PK 天津再揽洋枪申花"威峰"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03  新民晚报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A3联赛夺冠、上轮轻松拿下陕西浐灞都不值得炫耀,今晚对阵天津康师傅才是检验申花队是否步入强队轨道的试金石。

  为了给国家队7月份的亚洲杯让路,中超联赛将在本轮结束之后休战,第一循环就此画上句号。目前暂列康师傅之后位居联赛第6的申花队,只要拿下对手,便可重返积分榜前3。一场死磕,在所难免。

  扎紧篱笆“大头”复出

  原本上周日就被带往西安的李玮峰,最终还是被稳妥地藏在了18人名单之外。不过,即将出征亚洲杯的“大头”不想再错过为申花效力的机会。前天晚间训练时,李玮峰已经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这也预示着他和杜威重新搭建“威峰组合”的可能性极大。

  此外,这将是孙祥留洋归来之后,第一次在主场代表申花出战。有了孙祥的申花,左路无疑像是插上了一对翅膀,仅仅才4场比赛,他就奉献了两次精准的助攻,而且都是帮助球队打开僵局。

  有趣的是,天津康师傅正好是申花现任主帅吉梅内斯的“老东家”,1998年乌拉圭人首次来到中国执教,就是带领天津队冲击甲A成功。会手下留情吗?吉梅内斯笑着告诉记者:“以前的那支天津队也就剩下二三个是我认识的。这样关键的比赛,赢球是必须的,必须!”

  外援“杀手”火线加盟

  对于申花而言,津门虎的确是个令人头疼的对手。目前排名中超第4的他们拥有心理优势,上轮又主场一球气走北京国安,气势正旺。更难缠的是,一名巴西前锋昨晚火线加盟,其目的不言而喻:就是来打申花!

  或许是申花神速签下里卡多后所产生的剧烈“化学反应”,让天津队高层看到了引进强援的重要性。一直在试训的外援查尔斯接到通知:赶往上海与球队会合!26岁的巴西射手查尔斯身材高大,技术出众,之前一直效力委内瑞拉联赛,还是该联赛银靴奖得主。仅仅试训两天,他便在队内的对抗赛中打入6球,让人眼前一亮。尽管俱乐部官员称查尔斯的上场手续还在办理中,但昨晚的赛前踩点,他已经被主帅雅拉宾斯基安排进入主力阵容,今晚出场肯定没有大问题。

  申花有里卡多和阿隆索两杆洋枪,康师傅则新组建了查尔斯与乌奇科的双箭头。外援组合的对话,谁更有效?且看今晚。

  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津沪对决成外援箭头PK天津再揽洋枪申花"威峰"复出
孙祥信心满满重回源深体育场周国强
津沪对决成外援箭头PK天津再揽洋枪申花"威峰"复出
李玮峰今晚要表现一番为自己证明周国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