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趣连辽德比沉闷收场:辽足平局当赢 实德危机加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33  半岛晨报

  没有红牌、没有冲突、没有嘴仗,昨晚,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上演的连辽之战恐怕是历史上最沉闷、最乏味的一场省内德比战。

  依靠众志成城的防守反击战术,0:0,辽足不仅成功地逼平了大连实德队,同时也获取了本赛季首场平局,难怪赛后随军督战的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说:“平局相当于我们赢了!”

  无趣连辽德比

  众所周知,大连实德队最近遭遇了一系列重大变动:上一场主场1:3负于浙江绿城,实德队与榜首的差距拉大到5分;紧接着,在位7年的林乐丰总经理一职被李明所取代,实德正处于风雨飘摇之中。

  经过重大调整之后的实德俱乐部十分迫切地想在主场拿下与

辽足的这场德比战。而辽足赛前也是信心十足,主教练唐尧东专门为球队布置了防守反击战术,以遏制实德队的进攻。

  尽管实德队完全控制了场面,但与以往那支进攻火力强大的球队相比,昨晚的实德队更像一只无头苍蝇,进攻完全找不到方向。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多分钟的时间,已经连续两场无缘首发的扬戈维奇终于被换上场,但这杆老枪同样无力帮助实德队打破僵局。90分钟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依然是0:0,眼前的大连实德队与联赛冠军已渐行渐远。

  辽足平局当赢

  当连、辽战结束的一刹那,全场飞奔的辽足队长肇俊哲几乎瘫倒在金州泥泞的草皮上,异常艰苦的比赛让肇俊哲几乎虚脱,赛后,小肇承认,“这场比赛我们场面上比较难看,但最重要的就是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本赛季以来,辽足非负即胜,从未获得过平局。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辽足打破了无平局怪圈。

  平局加速实德危机

  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解决危机的最好办法是靠赢球平息动荡。不过,昨晚与辽足一战,新上任的实德俱乐部老总李明不仅未能取得开门红,相反,震动仍在加剧。

  昨日比赛的结果出乎了实德队的预期,得势不得分的尴尬场面一度让实德队主帅邦弗雷雷站着指挥比赛。随着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金州体育场看台上的球迷毫不客气地再次喊出了“邦弗雷雷下课”!林乐丰的下课并未让实德队走出低谷,俱乐部新老总李明也是低着头与队员回到了休息室。其实,在林乐丰下课之前曾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实德俱乐部高层在讨论下课人选时,邦弗雷雷首当其冲,但为了稳定军心,林乐丰成了俱乐部首先动刀的对象。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穷追猛打,邦弗雷雷的说辞几乎苍白无力,“我从未亲口说过今年我要带队拿冠军,联赛打了一半,我只能希望下半年我们能赢10场球了……”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大连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