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名一线球员加盟辽宁广原 申花八将即日留洋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申花队八名球员将前往新加坡,以租借的形式前往新加坡联赛中的辽宁广原队效力。据了解,目前申花俱乐部、新加坡辽宁广原俱乐部以及八名申花球员已经达成了一致,并且初定本月底飞赴新加坡。

  即将前往新加坡效力的这八名球员分别是一线队中的李大维、董雷、赵志鹏、王林,以及预备队中的忻志良等人。他们加盟的这支新加坡球队名为新加坡辽宁广原队,实际上,这支球队原是辽宁队的二线队,是于今年加入新加坡联赛的。那么他们为什么会选中申花队的球员呢?

  据悉,这主要是缘于辽宁广原队的老板也是

上海人,而且跟
申花
俱乐部高层有一定的交情。据了解,这位沪籍老板在新加坡有
房地产
生意,但目前由于辽宁广原队在新加坡联赛中成绩不理想,所以希望能够从申花租借一些球员来充实球队的实力,租借期为到本赛季结束。从目前新加坡联赛的赛程来看,大约还有20场左右的联赛可打,联赛将于11月份结束。

  在得到对方的邀请后,申花俱乐部考虑再三,决定放八名球员前往新加坡。而据了解,此次申花俱乐部完全是零租借这八名球员,而且按照合同支付这八名球员的工资。从这个角度而言,申花俱乐部确实做到了为球员负责到底的说法。“由于合并,我们队中确实球员众多,但由于各种原因,很多球员在申花队很难打上比赛。出于对球员负责的考虑,既然有球队需要他们,那么我们当然会放行,球员需要比赛,哪怕是相对水平较低的新加坡联赛,也对球员有帮助。”申花俱乐部如此表示。而据了解,这八名球员除了能够继续领到申花俱乐部发给的工资之外,还能从新加坡广原俱乐部领到一份工资。

  从此次“留洋”来看,这是一次对三方都非常有利的做法。首先,就申花而言,一下子让八名球员“留洋”还是第一次,放他们前往新加坡踢球,这是对球员的一种锻炼,要比他们在申花队中坐冷板凳来得更好,八名球员在新加坡联赛中表现良好,状态得到提升,将来回来对申花队实力也是一种极好的补充。同时,此次申花俱乐部零租借、照旧支付工资的做法,也体现出了俱乐部对球员负责的宽大胸怀。

  其二,能够得到八名申花队球员,

  将使辽宁广原队的实力提高很多,对于征战接下来的新加坡联赛非常有利,毕竟像李大维、董雷、赵志鹏等在此之前都是中超的主力球员。此外,对这八名球员而言,也是一种留洋,能踢上球保持状态,而且收入上也能提高不少。

  的确,这次申花队中八名留洋球员中,不乏名将,例如李大维,原先就是申花队的主力,特别是在威尔金森执教期间表现抢眼,随后在中邦队效力期间也有不错的表现。而像赵志鹏上赛季还是联城队的主力球员,董雷在多场比赛中也有非常好的表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