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队两将今赴国奥报到 郑涛再次入选在情理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中超联赛本轮结束后将进入休战期,中国国奥队和国家队也将开始集训。今天,陕西中新浐灞队的郑涛和万厚良两名小将前往国奥队报到。

  郑涛在土伦杯赛中一直是国奥队主力,有着稳定的发挥,再次入选国奥队在情理之中。万厚良在土伦杯赛小组赛表现平平,但在淘汰赛阶段的两场比赛中发挥出了应有水平,这也使得他再次进入国奥队名单。与参加土伦杯赛时相比,国奥队名单有了一些变化。因为A3联赛而缺席了土伦杯赛的鲁能球员和申花球员重回国奥,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王大雷的入选。除了鲁沪球员外,李春郁、张晓彬两位金德小将也进入国奥名单。国奥队将于本轮中超联赛后集中,随后前往南非参加国际足球邀请赛。7月5日南非邀请赛结束之后,将飞赴意大利进行集训。万厚良由于在上周末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因此并没有随浐灞队前往郑州比赛,他提前返回家中,在短暂的休息之后今天下午前往国奥队。郑涛出现在昨天浐灞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今天浐灞队员因为中超暂停而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而郑涛却不顾疲劳前往北京与国奥队会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