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中场大将王栋颈椎受伤 恐将影响亚洲杯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1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昨晚,亚泰队遭遇双重打击:不仅球队输球,而且中场大将、国脚王栋颈椎受伤,有可能影响到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备战。

  上半场比赛中,王栋在禁区内的一次争抢中,受伤倒地不起。后经队医紧急治疗,他又投入到比赛中。不过等到中场休息时,王栋就被直接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经过检查,发现王栋的颈椎出现错位。

  据其主治医生介绍:当时王栋看上去非常着急,他一直在催促能尽快治疗完毕,以便能赶回去观看下半场比赛。

  7月初,国足就将征战亚洲杯;今天,国足备战即将展开。王栋的伤情需要多长时间恢复?这名医生表示:这种病恢复起来比较慢,估计会对备战有所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